Brand
專業團隊
南屯單元旗艦店

不動產經紀人員

資深協理/梁淑秀 0956011208

座右銘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自我介紹
<一、家庭背景>
我生長於幸福的家庭,有六個兄弟姊妹,父於家中自營養殖漁業,也曾至大陸設廠12年,現因年事已高,業已退休,母則勤儉持家。自幼父母給予啟發式教育,尤其更以身教代替言教,養成我獨立自主、認真負責、自動自發學習的精神,因此我能多方面學習,並有刻苦忍耐力、好的恆心和毅力。因為他們是我的典範!!
<二、多釆多姿啟蒙期>
國中及高中在聖功女中-修女慈愛又嚴謹管教的教會學校裡,開始了我對多元信仰的接觸,也對人性抱持樂觀、人性本善的信念。更讓我懂得「博愛」、「施比受更有福」,影響我做個人人需要我幫助的人。
<三、領導才能萌芽期>
在東海大學時期,課程主修經濟,引導我對人類行為最終皆有其背後的動機之省思,那時並擔任大學古箏社社長之職的我,對學弟妹教學的協助,師長讚許有佳;那時奠定了我領導經驗,影響我有遠大的企圖心想成為可以協助客戶完成他們夢想的專業人才。
而後畢業在海外金融理專十年的工作經驗裡除最後擔任曼谷2年、上海1年的人事及總務主管,最重要的是豐富了我海內外的財經工作經驗及人家說「讀萬捲書不如行萬里路」的閱歷。
<四、春耕深得我心:孕育我展翅高飛的地方>
春耕不動產早已累積豐富的『土地、豪宅、店面』行銷策略,更秉持「大地藏無盡,勤勞茲有生,念哉斯意厚,努力事春耕」的立業精神,總是希望所有春耕人以“一粒米,一畝田”之耕耘的精神,對客戶表現出大地的沉穩、樸實的親切感和勤奮積極的做事態度,我喜歡這裡、感謝這裡、更以身為「春耕人」而自豪!!
<五、展望未來>
懂得珍惜現在的人,方能成功地展望未來。我對工作的熱情及努力不懈的自我挑戰力影響我在職場的發展,在國際經濟情勢日益快速流動化,介由房地產為客戶規劃避險、保值、獲利甚至圓夢成家的使命更日驅重要。
我期許自己可以用專業及熱誠來感動周圍每一個需要的人,更期許自己能朝自定目標努力發展,並多方面吸取新知,成為頂尖的房地產精英。


個人經歷
█ 99年【服務楷模獎】
█ 99年【仲介菁英獎】
█100年【年度總冠軍】
█100年【仲介菁英獎】
█101年【全國金仲獎】第13屆
█101年【仲介菁英獎】
█102年【千萬經紀人】
█102年【年度總冠軍】
█103年【百萬經紀人】
█103年【年度總季軍】
█104年【不動產經紀人】證01610號
█104年【不動產地政士】證027555號
█105年【仲介菁英獎】
█105年【年度總亞軍】
█106年【千萬經紀人】
█106年【年度總冠軍】
█107年【仲介菁英獎】
█108年【百萬經紀人】
█109年【千萬經紀人】
█110年【千萬經紀人】
█111年【逢甲碩士畢】
█111年【千萬經紀人】

個案物件專區
各店介紹

快速掃描